【回顾】国际课程分享会

发布者:徐屹丰发布时间:2018-10-30浏览次数:253





这个暑假,卓越学院的学子远赴海外参加了国际课程,分别去了美国乔治城大学,英国牛津剑桥大学,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和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,并选择了多种多样的课程。在国际课程分享会上,大家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经历和无与伦比的异国体验。



牛津剑桥大学分享会专场



乔治城大学分享会专场




马斯特里赫特大学&伦敦大学亚非学院



    分享会中,同学们不仅交流了自己所选择的科目内容,研究成果,也分享了自己不同的课程体会。课余生活也是大家分享的重点,在异国他乡和三两好友一起踏上探寻之路,充分融入各个城市中并产生了独特的思考,这一切都弥足珍贵,甚至在课程结束后月余的分享会上再一次重现时,仿佛再一次置身于那种氛围之中。在与教授和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交流的过程中,切身体会到了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与交融。